构筑免疫屏障!荣县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监督检查

2021-01-12 17:0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敏 刘瑞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1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获悉,为确保现阶段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队成立专项检查工作专班,对辖区内4家定点接种单位及26家备用接种点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监督检查工作。

结合预防接种日常监督工作,期间,重点对接种单位场所设置、人员配置、三查七对一验证制度、登记制度、批签发合格证、疫苗温湿度监测记录、出入库记录、急救物资设备等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卫生监督员存在的问题出具《监督意见书》,现场指导并要求问题单位立查立改。

据悉,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疫苗接种督查工作,为群众实现“应接尽接”打下牢靠基础,构筑起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荣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