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配书画!荣县免费展出余剑宇近100幅书画作品

2020-09-16 17:0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蒋兵 记者 张启帆 秦勇

“飘香的美酒,灵气十足的画中美女,泉水叮咚的山水画,龙飞凤舞的书法作品”这里,便是“爱我荣州、畅享旭水剑宇书画暨旭水优质白酒传承发展研讨会”现场。

余剑宇,荣县人,中国紫光阁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牛津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开放大学艺术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美协、中书协会会员。接受汉楚文化洗礼,受大师郭沫若、柳倩、赵熙影响,尤其是狂草,行书作品让人耳目一新,揽众名家之长,独为一体,其山水画传承李可染,张大千绘画风格,中西绘画艺术融为一体,别具一格。

据悉,本次研讨会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高荣县书画创作和鉴赏水平,提升旭水优质白酒知名度和竞争力,同时对荣县共谋白酒产业发展、共促产业互融、共推产业转型和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川报观察记者从主办方获悉,15日起,余剑宇先生的近100幅书画作品将在荣州大酒店四楼展出3天,同时展出的还有荣县清窖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荣州清筶”白酒。在欣赏书画的同时,还可品尝荣州美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