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订单种植花生 分红返利乐开颜

2020-07-01 17:2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下面我念到名字的就上来哈,逐一签字领取分红返利!付春香341元……”6月30日,四川七厢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19年花生订单户分红返利大会,现场向52户订单户发放2019年的分红返利款。

在观山镇蔡家湾村村两委的会议室里,到场的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会场内一派喜气洋洋。“去年我就种了四亩多花生,卖了一万多元,今天又分了五百多元,很高兴哦,我接下来还要扩大规模,希望七厢土花生越来越好,我们农户分红越来越多。”观山镇五根树村村民何群花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四川七厢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荣县观山镇蔡家湾村5组,主要经营“七厢土”贡品花生,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通过订单式生产,带动周边100多户群众增收。

“今天是七厢土公司订单种植户分红的第四个年头,按照市场价格已经累计分红400户次9万多元,今年预计订单农户120多户,预计收花生5万余斤,分红返利3万元左右,其中更带动了残疾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0余户增收。”四川七厢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龙清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依托订单式农业,在花生上做大文章,充分挖掘七厢土资源优势,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致富奔康。(刘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