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公安交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全力护航“春运”交通

2020-01-17 15:0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全力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恶性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为“春运”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15日晚,富顺公安交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当晚交警大队于城区富州大道、黄桷树、南环路、自隆高速公路连接线等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通过酒精快速检测设备对过往驾驶人进行快速检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让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成为驾驶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营造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向驾乘人员及周边群众进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平安春运、我们一同守护”等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

据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当晚,共计查处饮酒后驾驶7起。近期富顺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的管控力度,切实营造安全和谐的春运交通环境。(刘星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