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特巡警支队:打造过硬队伍 维护治安稳定

2019-12-23 14:5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12月20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召开2019新闻媒体座谈会,就党建工作、元旦安保工作、2019年全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会上,支队各大队就今年各自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交流了经验做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2019年,自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设市8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为主线,紧紧围绕队伍管理、街面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安全保卫、巡逻盘查和公交反扒等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作为街面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的主力军,是应急处突的第一梯队。为保证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支队持之以恒开展常态化的体能、技能训练,着力提升民警、辅警的技战水平。支队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加强队伍政治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创新社会面治安管控手段,强化维稳意识,建好应急机制,增强队伍凝聚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