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女子春节观灯被捕 自贡灯会要比肩张学友?

www.scol.com.cn (2019-02-13 17:0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胥霞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胥霞 记者 刘亿)自贡灯会到底有多火?今年春节期间,一名被成都市青羊区警方列入网上逃犯的嫌疑人谢某,和家人兴致勃勃地来到自贡看灯会。结果被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民警发现,落入法网。

逃犯不顾被捕危险,还专程来到自贡观灯,让不少网友直呼,“天下第一灯名不虚传!简直不输‘逃犯克星’张学友!”

2月12日是正月初八,自贡灯会依然处于人流量高峰时期。灯会安保组照例保持高度戒备状态。

晚上8时许,灯会安保组向场内全体安保人员发出预警:一名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嫌疑人谢某已经进入灯会场内,立即展开搜寻并将其控制!

正在巡逻的自流井分局五星街派出所民警张潇等人收到预警信息后,立即结合“冬攻”行动,根据预警信息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在灯会现场展开搜寻。8时20分左右,张潇等人在灯会开幕式大舞台前,发现一个中年女子正在和家人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灯、拍照。

张潇等人经过比对特征,确认该女子正是要寻找的谢某,随即上前询问。谢某以为只是民警的一般查询,非常配合地跟随民警来到五星街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核实,谢某于2016年10月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列为上网在逃人员。

目前,自贡市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已依法对谢某刑事拘留,等待移交成都警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