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40公斤

www.scol.com.cn  (2018-06-26 19: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6月26日,自贡市公安局召开的“夏安”行动禁毒联动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日前,自贡破获一起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40公斤,这也是建国以来该市最大的贩毒案。

5月2日晚,自贡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联合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在市局刑侦、网安等部门的支持下,破获一起涉物流寄递的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分别在高新区、自流井区多处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冰毒40公斤,扣押涉案车辆3辆。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禁毒部门以联合打击制毒犯罪为抓手,集中警力开展“夏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制贩毒活动,侦破了一批制贩毒案件,打掉了一批制贩毒犯罪团伙,确保了自贡社会平稳安定,截至6月22日,自贡打击处理毒品刑事犯罪87人,强戒吸毒人员107人,打掉制贩毒团伙4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