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公安“五个坚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4日,自贡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部门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县公安局在当地设分会场。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少杰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何洪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方向。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二是坚持锲而不舍,确保全市公安机关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效,确保中省市委、部厅党委相关规定及实施细则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坚持纪律建设,强化党规党纪警纪的刚性约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执行省厅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和队伍教育管理六项措施,始终坚持纪在法前、挺纪在前,严格教育、严格管理,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四是坚持标本兼治,保持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既要夯实治本的基础,又要用好治标的利器,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是坚持责任担当,牢牢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密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回应新时代新要求,队伍建设要有新发展新风貌新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