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3:3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全力控压和减少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为“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9月6日晚,自贡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18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清查专项行动,在高新区要道设卡盘查,开展街面巡逻,并对旅店业和娱乐场所展开全面清查。

当晚,高新警方共出动警力122人次、警务车辆36台次;检查车辆180余辆、人员312人;检查宾馆、网吧、洗浴中心、娱乐会所等场所84家;破获刑事案件3件、治安案件5件;抓获扒窃、赌博、吸毒等涉嫌违法犯罪人员11人,刑拘4人、治安处罚7人;查处网吧1家。

据了解,为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维护平安稳定社会大局,除了不定期开展专项行动外,高新警方还将重点加强界面治安巡逻,不定期开展设卡盘查和场所检查,开展安全检查,严打“黄赌毒”,加大侦查破案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