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6: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9日,自贡市公安局举行“三打击一整治”公安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自今年5月1号起,自贡市公安机关组织在该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八个月的“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据悉,“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具体指的是,打击传统盗抢骗、打击通讯网络诈骗、打击网络贩枪、整治重点治安热点地区。

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侦破127起通讯网络诈骗案,打掉24个相关诈骗团伙,摧毁网络电话平台、诈骗窝点12个,收缴银行卡300多张,扣押涉案财物折合人民币127万元,专项行动期间,通讯网络诈骗案件立案同比下降61%,损失同比下降24.23%,破案同比上升41.33倍,侦破取得历史性突破,阶段性实现了打击通讯网络诈骗犯罪“两升两降”目标;破获“两抢”案件67件,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5人,其中逮捕15人;打掉犯罪团伙3个10人;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5.51万元。侦破了自流井“8.15”刘某涉嫌抢劫、贡井“7.19”黄某某涉嫌抢劫等案件;破获入室盗窃案件22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8人,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109.5万元,及时侦破了自流井“8.6”谢某涉嫌入室连环盗窃、强制猥亵妇女、荣县系列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高新“8.8”罗某某翻窗入室盗窃等重大影响的案件,阶段性实现入室盗窃案件“两升一降”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