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扒窃得手转手就跑 没想到遇上了特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4:4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正在客运站中心广场顶着烈日开展武装巡逻和值守工作,突然听到有抓小偷的声音从远方传来。循声望去,两个男人正在一前一后奔跑着,后面的人正在喊:抓小偷、抓小偷。带队小组长立即带领民警追过去,并迅速将跑在前面的人控制住。

经现场询问,侯某在政务中心旁的车站扒窃了张某一部手机,却被张某发现了,侯某转身就跑,张某也跟着追来,没想到侯某慌不择路跑到了有特警值守的客运站中心广场,上演了一出“守株待兔”的好戏。

特巡警支队值守的特警介绍,他们平时也会便装反扒,但是这样在武装值守的时候,小偷自投罗网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见。目前,侯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饶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