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惩戒恶势力 自贡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21: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3日,自贡市公安局召开“打黑恶、净环境、保民生、促发展”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向省市级媒体通报该市打黑除恶相关工作情况。

据了解,从2016年起截止目前,自贡共破获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等九类涉黑涉恶案件213件,一审判决涉恶犯罪嫌疑人411人,打掉各类涉恶犯罪团伙11个先后打掉荣县长山范某为首和贡井傅某为首的涉及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敲诈勒索的涉恶犯罪团伙,有力的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治安稳定大局。

据悉,针对当前黑恶势力有所抬头的趋势,该市公安机关将从今年3月10号起到9月10号,开展为期半年的“打黑恶、净环境、保民生、促发展”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将通过组织强化领导职责、突出打击重点,强化办案,坚持专案专办等具体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时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