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警方查处一起正常运营出租车司机被殴打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2:2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017年1月17日晚,龙井街派出所根据群众报警,及时查处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殴打案,现场抓获违法人员3名。

经查, 当日晚10时许,出租车司机陈某正常出车运营,其驾驶出租车搭载乘客行驶至大安区仁和路转盘时,被违法行为人卓某、李某、唐某强行拦下,三人认为正常运营的陈某损害了他们的利益,遂出言挑衅发生口角,进而对陈某实施殴打。大安区公安分局龙井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当场抓获并控制了3名违法人员,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陈某送至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

三名违法人员对扰乱出租车行业正常运营,维护私利,对陈某实施殴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