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警方开展打击“盗抢骗”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3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和“防范打击农村盗窃”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挖掘线索,加大现行犯罪打击力度,确保春节前期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可控,1月11日17时至24时,高新公安分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打击“盗抢骗”集中清查行动。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局长魏家鲜对集中清查行动进行了专题布置,要求各参战单位和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突出清查重点,提振打击气势,全力扩大战果。

在清查行动中,分局在辖区主要干道、人员密集地、固定卡口等开展街面巡逻、设卡盘查,同时,以出租屋、宾馆、歌舞娱乐、洗浴中心等为重点开展清查。共检查车辆160辆、人员291人;检查宾馆、洗浴中心、典当等场所144家;破获刑事案件6件、治安案件17件;抓获盗窃、吸(贩)毒人员等违法犯罪人员20人,追逃1人,治安处罚19人;追回被盗车辆1辆、赃款(物)10万元。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