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破获系列盗车案 发还被盗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2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期,荣县警方在严打农村盗窃的同时本着有脏必追的理念破获一系列摩托车盗窃案件,并逐一将追回的被盗车辆发还到失主手中。

2017年1月1日荣县东佳派出所接到村民周某报警称,自己停放的一辆价值1万余元的两轮赛摩被盗。接此报警后,警方人员快速反应,连夜赶赴威远、资中等地调取监控,对案件进行摸排、分析。最终在资中县成功将被盗摩托车挡获,并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游某,1月16日,民警将追回的摩托车发还到车主周某手中。目前,嫌疑人游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荣县度佳派出所在开展专项行动时,查获一辆可疑摩托车,经调查后核实,系受害人蔡小林的被盗摩托车,在与受害人取得联系后,1月11日,民警将该摩托车发还给蔡小林,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约2000元。

2017年1月12日晚,荣县乐德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荣县过水镇夜合新村时,发现一辆停放许久的“僵尸”摩托车,经系统查询,该车辆系荣县望佳镇曲江村村民王昌志之前的被盗摩托车。1月13日下午,民警将被盗摩托车发还村民王昌志,挽回其经济损失5000余元。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