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举行青年厨师交流会:要让盐帮菜走向国际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8:2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9日,自贡市餐饮美食协会·第四届盐帮菜青年厨师厨艺交流会暨盐帮菜传承创新发展论坛在汇东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开幕式上,自贡市商务局,自贡市总工会,自贡市餐饮美食协会,自贡盐帮菜名厨、名师、各类主流媒体等共计300余人济济一堂,共商盐帮美食文化的发展与探讨。

自贡盐帮菜,是全国唯一一个地市州自成体系的菜系。自贡市餐饮美食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青年厨师厨艺交流会”活动,旨在来一步扩展自贡盐帮菜的发展,不断提升其影响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以后我们将倾力打造自贡盐帮菜品牌,增强其辐射力、影响力、渗透力,让盐帮菜不仅仅在自贡、四川、中国,还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据了解,截止2016年底,自贡市在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的餐饮企业有8300余户。今年1-6月自贡市餐饮实现43.71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15.4%。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