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5:12:5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荣 叶小亮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荣 叶小亮)为切实增强新任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位,2016年1月22日,富顺县食药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全局新任中层干部和新考录人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局纪检组长王荣在廉政谈话中要求,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希望每一名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切实担负责任,开好头、起好步。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带头遵纪守法,切实反对“四风”;二是要管好用好手中权利,敬畏法度,珍惜美好人生;三是要始终牢记宗旨,知足常乐,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慎微慎独,慎言慎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食品药监卫士。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明强调,廉政谈话的目的是让每一名新任职和新入职的同志切实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认识,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严”字当头,落实修身律己用权规定;“实”字落脚,勤奋敬业,守土有责,敢于担当,让“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以铁的纪律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和干部职工自身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