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自贡市委、自贡市知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演出

2023-04-26 22:2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应浩 自贡频道 韩吉尔

为铭记多党合作历史,凝聚团结奋斗伟力,4月25日,“奋起笃行再启航·勠力同心谋新篇”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演出,在沿滩区兴隆镇举行。

本次演出活动,由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指导,民盟自贡市委会、自贡市知联会主办。

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刘端芬,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沿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丽等出席活动。

演出在配乐诗朗诵《“五一口号”感怀》中拉开序幕。舞蹈《南湖的船》、表演唱《十送红军》等节目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三句半《二十大精神放光芒》、舞蹈《中国女兵》等节目展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生动画面;乐器表演《盛世国乐》、杂技《倒立—哪吒》等节目技艺精湛、舞台感染力强,独具艺术魅力,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矢志不渝、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是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回顾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根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新时代最大的同心圆。

自贡市民盟基层组织,区县知联会代表,沿滩区兴隆镇群众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