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落实20项任务!自贡实施“十大同心行动”服务全市经济

2023-04-20 21:1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韩吉尔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践行“4321工作法”,近日,自贡市委统战部印发《自贡统一战线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该《方案》明确将大力实施赋能、汇智、护企、出彩、共建、宣介、攻坚、共进、建功、茁壮等“十大同心行动”,落实统战资源促消费、帮带货、促文旅,助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招工难”问题,梯队培育企业家队伍等20项任务举措,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为自贡市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自贡市委统战部将把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氛围营造、强化考核激励,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团结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