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核销率46.28% 富顺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2023-03-17 20:3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茂 自贡频道 韩吉尔

据悉,前两期“约惠富顺·乐享生活”政府消费券总计发放140万元,截至3月13日数据统计,共核销44.1万元,核销率达46.28%。

本次“约惠富顺·乐享生活”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共分三期,分别于3月8日、3月15日、3月22日进行发放。市民抢券热情一次比一次高,首期消费券在10分钟内被抢完,第二期在不到1分钟内就被“秒杀”,有效促进富顺县消费热情回暖。

在富顺县宏帆广场的一家烤肉店内,市民李春华在结账时用了一张“满100元减40元”的消费券进行抵扣。“我们来的时候都没空桌,还排了半小时队,来消费的客人特别多。”李春华笑着说,用消费券抵扣确实很划算,他还有一张“满200元减80元”的消费券,打算当天晚上到商场服装店消费使用。

“最近出来逛街的人明显增多,各家的生意也随之好了起来。”西城壹号小区便利店店主万红英告诉记者,最近经常有顾客使用电子消费券来店里消费。

据富顺县商务局副局长刘晓青介绍,通过平台发放消费券,精准匹配供给、激发消费热情,有效带动区域消费升级。此次“约惠富顺·乐享生活”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将累计发放各类消费券200万元,合作商户包括县域内餐饮、零售等重点行业,给市民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发放数字消费券,进一步激发了区域内的消费潜力,更好地营造全城联动的促消费氛围。”刘晓青表示,接下来,该县将继续致力于做好促消费、稳增长各项工作,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助力城市活力满格回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