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1月13日起至1月22日 自贡将分期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2023-01-10 22:3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月13日,自贡将开展“自在盐都·贡享幸福—新春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资金总额共计1000万元,包括政府补贴、企业支持等。

此次活动将分三期发放,持续至1月22日,消费券面额包括“满200元减80元”,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20元”三种。

在为期10天的发放期里,政府文旅券发放安排为1月13日发放100万,1月17日、22日分别发放50万元;企业文旅券发放安排为1月13日共计发放400万,1月17日、22日分别发放200万元。政府文旅券可通过宠客联盟平台点击跳转至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自贡市消费券页面,按提示进行领取。企业文旅券可通过宠客联盟平台购买参加此次活动的自贡辖区内景区、景点和游乐场门票后,通过短信提示,点击跳转至企业页面进行领取,其中:自贡银行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自贡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发放。

活动期间,领券专区入口进行抽奖获取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取不同领券专区之间可以叠加领,先到先得,领完即止。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月19日(正月二十九),逾期将无法使用。

自贡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按照“政府补贴、企业支持”的原则,统一组织、统一策划、统一标识、统一宣传,采用政府、金融机构、通讯运营商联合出资,依托宠客联盟文旅公共服务平台、“云闪付”和出资企业自有APP平台进行文旅消费券发放,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