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自贡市女性!四价宫颈癌疫苗本周五开始预约

2022-09-29 22:3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刘玲 自贡频道 刘亿

9月2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筹备300人份四价HPV疫苗,面向该市女性开放预约。

据悉,本次开通在线预约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12时30分开始,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的女性将分批次安排接种。

本次使用(微信“知苗易约”小程序)预约软件进行预约,有意愿接种的市民可通过“知苗易约”小程序提前实名注册个人信息。

关注公众号“自贡市妇幼保健院”,依次点击“在线诊疗”——“HPV疫苗预约”——进入“知苗易约”小程序后找到“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即可进行预约。

预约后,可点击“HPV疫苗预约”——”我的”——“预约信息”查看是否预约成功。预约成功者名单将在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存档供接种时核对。

注意:预约成功者,请按预约接种时间前往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地址:自贡市大安区龙井街大楻桶路49号)进行接种,因生病等特殊情况者可持当天医生开具的接种凭证延迟1周接种疫苗。若未按时前往接种门诊接种疫苗者将视为自愿放弃。

接种疫苗前需挂该院“HPV疫苗预防体检号”由医生评估诊断当天身体情况是否适宜接种疫苗。

预约成功者关注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挂号缴费→自助服务→HPV疫苗预防体检挂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