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车友队考驾照 驾校指导有方获赠锦旗!

2022-03-18 14:3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原本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学车,甚至一边学车一边还心里忐忑,没想到我们这把年纪还真能考到驾照。”3月17日,富顺老年车友队手捧着一面“驾训楷模”的锦旗,来到太源井川南考试中心,将锦旗送到驾校负责人手里,脸上满是笑意。

在这之前,几位老人由于身体素质的原因,认为自己年龄大,思想理解能力、身体协调性比不上年轻人,对于考取驾照心里一直没有底。

来到加林学车后才发现,此前的种种担忧都是多虑。教练员们不仅态度好,认真负责,教学经验也很丰富,让他们感受到加林公司对老年人的关爱及热心帮助。

在短短的培训时间里,从报名到拿证,每项考试几乎都是一次考过,最终顺利通过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拿到驾照。

“现在生活越过越好,家家都有汽车,老人退休出门旅行驾车代步的需求很高。”自贡加林驾校校长陈家明表示,老年朋友学车考驾照,已成为当下流行的一种趋势,现在学小型汽车驾驶技术的年龄政策已经放宽,只要体检过关,就允许学车报考驾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