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自贡文旅投党员走进荣县乡间

2022-01-18 18:0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楠彬 钱旭冰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1月18日,自贡文旅投党支部按照自贡市“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的活动部署,组织党员前往荣县黑观音村,指导村内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对黑观音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贴春联,送祝福。

该党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村民邹应君家中,公司总经理联系人达杰为邹应君母亲送上过年的物资,并勉励说,“面对家庭的变故和不幸,你们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依然以顽强的态度面对生活,为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称赞。文旅投党支部将勇担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尽所能帮助你们尽快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随后,自贡文旅投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帮助邹应君家挂灯笼、贴春联,打扫整理房前屋后卫生,为邹应君一家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

随后,该党支部一行人来到黑观音村党群服务中心,达杰指导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代表公司为黑观音村送去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通过此次下基层活动,自贡文旅投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密切同基层群众的联系,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得到大力提升。自贡文旅投将情系群众,为民办事,持续加大与黑观音村结对帮扶力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担当初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