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服务兔业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09 10:3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魏俊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感谢你们的服务!”12月7日上午,在自贡市四川成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兔种业基地建设现场,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区供电中心员工练彬、张贵富正在为其更换新的动力电表,该公司负责人感谢地说到。

据悉,四川成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贡井区桥头镇团结村2组建设年出栏100万只种兔的西南兔种业基地,但该村的配变容量无法满足基地的用电需求。

在了解到客户的用电需求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区供电中心高度重视,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过反复推敲,制定出供电方案和措施。

为确保工程如期投产,现场各专业部门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抢工期,克服重重困难,于2021年12月3日上午11时20分提前完成团结村2组配变增容工作,将其原有的10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为200千伏安变压器,为该企业的验收投产提供了电力保障。

一直以来,自贡供电公司致力于做强电网、做优服务,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定期开展客户大走访,深入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用电负荷等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供电服务、电力供应等方面的意见,为企业的用电需求、生产生活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协助客户运维人员对配电设备开展检查,对企业进行安全巡视,排查专用线路、设备及其生产车间的安全隐患,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更新完善专变客户设备隐患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现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派专人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安全隐患整治及时闭环,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 急客户所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