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续航”!富顺一爱心企业员工踊跃献血

2021-11-24 23:5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刚开始坐上采血椅时感到新奇又紧张,献完后感觉还挺好的。帮助他人让我感到十分喜悦和光荣。”川南水善坊集团一名员工对记者说道。

11月24日下午,川南水善坊集团热心公益献血活动在富顺水善坊旗舰店、VIP店陆续展开。在集团董事长马国平先生的动员号召下,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场职工积极参与,传递人间真情。

水善坊旗舰店献血现场,富顺水善坊集团董事长马国平为鼓励更多员工积极参与献血,率先登记、填表走上献血车带头献血。

“无偿献血能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让员工充分意识到自己不仅属于公司,更是社会的一份子,今后公司将继续支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马国平说。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职工朋友,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同志。他们纷纷表示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水善坊VIP店献血现场,报名献血的员工早早来到献血点,他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排队进行采血。

“对于我们来讲捐献的是可再生的血液,但是对于需要用血的患者来说就是救命,所以得知公司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我毫不犹豫就报名参加。”正在参与填表的员工吴辉表示,目前全国不少城市采血工作恢复缓慢,作为一名社会公民,此时更应该站出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力量。

短短一下午,水善坊旗舰店及VIP店就有40多名员工献血成功,总计献血10000多毫升,充分彰显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员工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川南水善坊集团主要包含富顺水善坊旗舰店、VIP店、南溪水善坊明珠城店、宜宾水善坊等企业水善坊是川南地区最具有品味,最高端的休闲养生会馆,会馆是以“上善若水” 儒家文化为主题的健康休闲连锁企业,以美容美发、影院式足道、推拿、艾灸、SPA、 汗蒸为主题特色的养生会馆,装修典雅高端。环境优雅、休闲舒适。

公司秉承以“足之根本,水之善缘”的中华传统文化为国人健康服务、一个健康产业,带来一方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