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显情怀!自贡加林驾校送出新春慰问“大礼包”

2021-02-08 17: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2月8日,自贡加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家明和工会主席明新起了个大早,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塞满整个后备箱后,驱车赶到沿滩区邓关镇太源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贡加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带着浓浓祝福,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当地7户贫困户和2名困难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和蛋面等年货和新春的祝福。

“杨婆婆,你家里有几口人?你是哪一年入的党?”在该村村委会院坝上,几句简单而温暖话语后,陈家明与53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杨宏芳拉起了家常。

在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后,陈家明鼓励杨宏芳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祝福她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天气越来越冷,你要多注意身体。我们提前给您拜个早年!”

临别之际,杨宏芳拉着慰问人员的手连连道谢,过了许久也没松开。

“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的老人感到温暖。”陈家明表示,作为一家从事驾驶员培训机构,应该要更加具备社会责任当担,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才能打造出一个彰显担当和情怀的爱心企业。

据了解,自贡加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3月,是我省综合类车型最齐全的国家一级驾驶员培训机构之一。主要从事大型客车(A1)、牵引车(A2)、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和小型汽车(C1、C2、C5)的驾驶培训业务。

目前,该驾校建有川南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培训考试中心、自贡市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板仓考训场、牛佛教练场,总占地415亩,拥有车辆226辆,200余名员工,年均培训能力上万人。

该公司先后被授予自贡市“安全文明驾校”、“AAA”优秀驾校、“自贡市残疾人机动车驾驶C5助残培训基地”、“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汽车驾驶维修实习基地”、“四川轻化工大学驾驶实习基地”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