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群众喜贴春联 基层干部期望川观"带货“

2021-01-28 22:2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秦勇

1月28日一大早,自贡市富顺县兜山镇柏山村一组管玉书便来到横溪街赶场。 “没想到这里正在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我挑选了两幅,回家后贴大门增添喜庆!"69岁的她拿着大红春联笑得合不拢嘴。

“一门福气随心至,千里春风顺意来。”在该镇香炉村10组,村民唐元富正在为大门贴春联。他家的二楼阳台上,挂了两竹竿腊肉香肠,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当日,由川报集团驻自贡办事处、富顺县委宣传部及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办的2021年新春送春联暨川观新闻推广活动,走进兜山镇。8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600多幅对联,为当地群众备足文化“年货”。

“以前我们对川观新闻了解不多,通过这次下乡活动,我们对这个主流新媒体有了初步认识。相信川观新闻会和我们广大农村群众交上朋友!”在新春送春联暨川观新闻推广现场,今年已92岁的起风街村漆明星老人义务做起了川观新闻“推广大使”,在他的热心引荐下,刘俊等几位村民现场下载了川观新闻APP,并搜索当地新闻报道。

“川观新闻举行的新春送春联活动很有意义,推广效果也很明显!”已连续两天参加写春联活动的自贡书法家、富顺县政协书法院院长谭逢平说。

“兜山有着极为丰富的特色农产品,特色种养殖很有规模。希望川观新闻能够在促进当地群众增收、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兜山镇党委书记舒建盛情邀请川观新闻,在合适的时候为该镇“直播带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