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暖人心!荣县信访局开展走访慰问

2020-12-11 22:5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邹小娟 刘瑞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切实抓好收官工作。12月4日,荣县信访局走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寒冬的关心和祝福。

当天,荣县信访局走访人员向帮扶对象送去米、腊肉等慰问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贴心拉家常,盘点家庭变化、共谋帮扶措施,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和就业等方面情况,叮嘱家中老人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共渡难关,争取早日走向致富路。

据介绍,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虽已接受省级检验,但接下来该局还将高度重视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同时各帮扶责任人要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各项帮扶措施持续落实,确保如期脱贫、不返贫;要调动各方力量加强产业扶贫,让群众清洁干净脱贫过一个温暖年。

(荣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