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贡市老年人健身秧歌比赛在贡井区圆满落幕

2020-09-29 12: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程洁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9月28日上午,2020年自贡市老年人健身秧歌比赛在贡井区举行。在成功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后,贡井区持续开展各种丰富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文化生活的活动。

健身秧歌是一项独具中国特色、深受群众喜爱的全民体育健身项目。老年人健身秧歌比赛开展到第五个年头,已成为我市老年群众体育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比赛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贡井区教育和体育局、贡井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前期贡井区老体协已围绕全国第八套老年人健身秧歌进行训练,当天的参赛队伍统一以该套秧歌参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选送的14支队伍先后登场。尽管有规定的健身秧歌动作,但大家通过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队形变化等,展示出当今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