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助你上大学!富顺县举行栋梁工程捐助活动

2020-09-10 10:5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曹治 记者 秦勇

9月8号,富顺县举行2020年“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捐助仪式在自贡富顺县举行,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进行捐助,帮助其圆梦大学。

据了解,本次捐助活动由富顺县关工委退休干部牵头负责,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该活动是贫困学子的希望工程,也是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工程,更是党委政府凝民心、聚民力的民生工程。

富顺县委副书记、县关委主任万春霞指出,要本着“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原则,汇集起全社会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落实好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监管、使用好每一笔爱心捐助资金,确保每一位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受助学生表示,要发奋苦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志存高远,时刻为国家、为民族、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有坚韧、有知识、有见识、有胆识的新时代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