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自贡17万师生同步收看

2020-09-08 18:1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林听宇 记者 秦勇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知法则法彰。日前,由自贡市人民检察院、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 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堂法治课”活动在自贡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举行。

自贡市人民检察院和四川泽仁律师事务所共同带来了一场以《民法典如何保护少年的你》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讲座。六十多名来自汇东实验学校的师生与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高新区基教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在主会场参加了讲座,全市各区县17万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收看。

聆听讲座后,主会场参会人员和学生一同在“盐未”检察官的引领下参观了“自贡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通过光影交汇的图文释法,开启了时空龙骑士的法治探索之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法治”的种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