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带小”传经送宝!“王大爷说事”携手社区共建共享

2020-08-28 16:1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刘瑞 记者 张启帆 秦勇

近日,“王大爷说事”工作室里热闹非凡,工作室携手桂林街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场辖区内在读大学生暑期座谈会。社区治理的理念传递到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的心灵深处。

期间,大学生张智杰听完老同志为社区的付出后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浪费的,昨天我是什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将来要成为怎样的人,并向社区申请说有什么需要我的,我一定义无反顾的支持。”来自四川音乐学院表演系的吴虹霓则感动地说道,寒假回来要给说事工作室的爷爷奶奶们排个合唱歌曲,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

“希望你们主动参与到说事工作室来,为社区的建设志愿服务,贡献智慧。”会议即将结束时,“王大爷说事”工作室主任王正国对在座的大学生们说道,愿你们的小手牵住老同志的大手,利用寒暑假时间与说事工作室联手,举办唱歌、表演、书法等正能量活动。同时号召大学生们回家动员父母参与到社区基层治理中来,因为只有大家都动起来,社区才会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