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两个月!自贡举办大型“买买买”活动

2020-06-15 14:5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刘亿

6月15日,为促进市场消费复苏,推动消费挖潜回补,自贡“盐都里·悦生活-贡享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据介绍,该活动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优化消费环境,挖掘消费潜力,让群众便利消费、实惠消费、改善消费、放心消费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以“盐都里·悦生活”为主题的“贡享消费季”活动,是在该市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条件下,举办的首场全市性大型消费促进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共推出12大主题周活动,其中惠民房交会、家居购物节和品质家电节帮您点亮新家,端午龙舟节和“夜游釜溪”为您展现民俗风情和盐运历史,川南观赏园艺周带您畅游花湖,文化音乐周为您提供视听盛宴,汽车消费节和乐享南悦里带您感受嗨购新体验,盐帮美食节和乡村采摘活动为您提供舌尖美味。

此外,自贡还将邀请各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商场超市、酒店餐饮、电商平台、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企业广泛参与,为消费者提供悦购、悦享、悦食、悦夜、悦游和悦惠的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