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0 18:04:3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于怀 刘亿  

图/黄明鑫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于怀 记者 刘亿)2月20日上午,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詹勇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观大势、懂全局,紧扣主题主线顺势而为。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发展态势,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这一主题主线。二是抓关键、破难题,围绕区委部署担当出力。要在抓产业调结构中保持定力、在抓建设夯基础中主动作为、在抓民生促和谐中持续用力、在抓创新推改革中奋勇担当、在抓项目促发展中全力以赴。他希望人大代表要强化项目意识,在对上争取项目、对外引进项目、对下助推项目中积极献策出力。三是强素质、提能力,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各级人大组织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从严从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到切实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平主持会议,并希望各人大代表要把准方向、依法履职,要围绕中心、务实履职,要牢记使命、为民履职。

会议补选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书面)、关于大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大安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议案审查委员会作了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作了大安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