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推出节日特惠

2023-02-28 21:5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川观新闻记者 文铭权

花样青春欢乐不停,春暖花开畅快游园。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推出“方特花样女神节”主题活动,在3月4日至3月8日期间,为女性游客准备多项女神福利,除打造精美的拍照打卡点外,同时限时限量发售女神特惠票。

活动期间,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为女神们精心准备的诸多专属福利主要有:“女神专用通道”,让女神们在入园时就感受到独有的仪式感,每天入园前 300 名女神可获赠玫瑰花一朵;“恐龙”也将带上花环,陪女神一起互动拍照。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还将限时限量推出超值女神特惠票,女性入园享受五折优惠价,为广大女神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目前,3月5日门票已售罄,3月6日-8日可购。

去年6月开园的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共拥有 39 项主题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等,能全方位满足游客们的游玩需求。游客在《熊出没之重返侏罗纪》中跟随“熊出没”家族开启一场穿越冒险之旅,在《生命之光》追溯地球亿万年进化史,在《飞上蓝天》里沉浸式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在《飞翔》中与翼龙一道翱翔蓝天,在《河谷探秘》的漂流之旅中寻找恐龙足迹,在《青铜祭》重回三星堆探寻古蜀文明。

景区还有众多大型室外游乐项目和亲子互动项目,是合家欢人群休闲度假的首选地。

总投资31亿元的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是我省标志性重点文旅项目之一,由自贡市政府与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共同打造,以恐龙文化和古蜀文明为主题,集主题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等为一体。现已成为四川旅游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一张耀眼名片和川蜀合家欢出游新地标,先后获评“2021成渝十大文旅产业地标”、“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数字化创新实践十大优秀案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