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场惊喜!自贡恐龙馆长带你初窥“恐龙探秘馆”神秘面纱!

2022-12-31 19:2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雪梅 自贡频道 刘亿

2023年元旦节来啦!川观新闻为大家带来新鲜出炉的好消息!自贡“恐龙探秘馆”开始营业啦!

2023年1月1日上午8:30,国家一级博物馆—自贡恐龙博物馆将揭开“恐龙探秘馆”的神秘面纱!新馆初开,大朋友、小朋友们一定很好奇怎么玩转“恐龙探秘馆”呢?川观新闻特意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哦!自贡恐龙博物馆馆长李健将通过现场直播、云端讲解的方式,专门为翘首以盼的恐龙迷们带来游玩攻略。

此次云端探馆,是自贡恐龙博物馆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全面介绍“恐龙探秘馆”。热爱恐龙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只需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就可以逛“新馆”,还能体验到“馆长”级别的专家讲解!限额免费200名。

参与方式

打开微信,点击“发现”——“小程序”,搜索“云游览”小程序。

打开“云游览”,选择“自贡恐龙博物馆”——“恐龙博物馆云研学”。

选择进入直播,提示输入兑换码时,直接确定即可。

1月1日上午10:30,我们一起云端见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