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方特飘雪跨年夜 解锁冬日欢乐新体验

2022-12-30 16:3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自贡频道 刘亿

12月30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方特获悉,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自贡方特倾力打造融合冰雪童话镇、暖冬篝火会、精彩夜场演出及璀璨烟花秀的“自贡方特飘雪跨年夜”主题活动。

跨年夜当晚,该园将超长延时营业至24:00,为广大游客们打造“万人倒计时”的岁末狂欢盛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期间,在自贡方特倾力打造的冰雪童话镇里,游客们将在这里感受漫天飞雪的童话世界,与冰雪精灵亲密邂逅,拍出唯美暖冬大片。当华灯初上,热情似火的“原始人”们将伴着欢愉的音乐,邀请游客参与暖冬篝火舞会,带来今年冬天的第一抹温暖。

当夜幕降临,园区中央基地舞台将上演全程高燃的主题演艺。跨年夜当晚,更有千人枕头大战、万人跨年倒计时惊艳登场,华丽的焰火与炫酷的光影在夜幕中交汇成美轮美奂的画卷,让游客们尽情释放欢乐因子。

活动期间,自贡方特将开启超长延时模式,2023年1月1日至2日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12月31日营业时间将延长至零点。除39项主题游乐项目日夜畅玩外,园区还推出“欢乐赢新年”整点抽奖活动,以及“野王驾到”线上互动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据介绍,即日起至12月31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自贡方特微信公众号、自贡方特抖音直播间等各大官方平台,抢购99元限量特惠夜场票,开启暖冬夜游新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