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等你来!富顺豆花大家晒

2022-12-29 19:4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刘钏 胡婕 自贡频道 宋雨馨 四川在线 秦勇

12月2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富顺县宣传部获悉,为顺利开展第八届富顺豆花文化旅游节活动,现组织开展万元大奖抽奖活动,具体参赛规则如下。

参赛时间

2022年12月下旬—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

参赛方式

拍摄并制作与富顺豆花、富顺豆花节相关的短视频,自行上传至抖音平台,添加话题#富顺全民豆花节,并@富顺融媒(未@富顺融媒官方抖音号的作品均视为不参加比赛)。

赛制详情

提交阶段:参赛作品需在2022年12月14日—2023年1月28日期间发布到个人抖音号。

初评阶段:统计所有参赛作品的评论量、点赞量、转发量,三者相加的总数据排名前50的进入评审阶段(数据统计时间截止2023年1月29日)。

评审阶段:进入此阶段的50个作品由专家评审,决出一、二、三等奖。

奖金设置

一等奖3名,现金1000元

二等奖5名,现金500元

三等奖15名,现金300元

作品要求

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有温暖、有温度、有情怀。

视频可拍摄、也可以通过图片制作。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涉及抄袭搬运等纠纷,一律取消参赛资格,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作品版权归拍摄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展示、删改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