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单位抱团!自贡知名高校行走进西南交大求贤

2022-11-21 14:2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建平 自贡频道 李康馨

11月19日,由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自贡市沿滩区委组织部承办的“你来更有味——2022年自贡知名高校行人才主题日暨西南交通大学专场人才引进推介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圆满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中共自贡市沿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航,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楚婷等校地领导出席活动。

陈岩峰在致辞中,表达对自贡市到西南交通大学宣讲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更多交大学子怀揣梦想选择自贡,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沈楚婷向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介绍该市深厚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区位、优质的基础教育、丰富的医疗资源,讲解自贡市“人才十条”等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带同学们领略创新创业、宜居宜游、可盐可甜的魅力沿滩。

随后,举办的你来更有味——2022年自贡知名高校行人才主题日暨西南交通大学专场人才引进双选会,自贡市14家企事业单位抱团“求贤纳才”,提供交通运输、化工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岗位179个。当日下午,自贡市企事业单位参加西南交通大学主办的“逐梦金秋 职向未来”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大型双选会,吸引众多西南交大优秀学子了解咨询、投递简历,累计收到简历358份,达成意向74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