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捡相因”!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在自贡高新开幕!

2022-11-18 19:3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尹露佩

“逛吃逛吃”,是欣赏自贡人文美景的最好方式之一,而想了解一座城市,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在烟火气十足的大街小巷转悠一圈。

11月18日,由自贡市商务局、自贡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经济运行局承办的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自贡分会场暨“来高新•就‘购’了!”消费活动在华商国际城三期未来城拉开帷幕。

为统筹疫情防控与消费促进工作,繁荣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增长动能,进一步巩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本次消费活动以“来高新•就‘购’了!”为主题,借助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机遇,以华商商圈、万达商圈为主要活动场景,汇集餐饮、住宿、酒吧、超市、百货等500多家商户,涵盖美食、汽车、土特产、服装、珠宝等各类上千种商品。

开幕活动现场,自贡特色美食、福袋促销、新店优惠等活动激起不少市民的消费热情,大家纷纷进店参与活动,乐享优惠。

“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邀请川内粉丝量较高的抖音网红,对华商国际城美食、酒店及自贡景点进行打卡推荐,发布视频攻略,方便市民朋友‘解锁’美食美景。”据华商置业董事长袁泉介绍,活动期间,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东广场及北广场,美食、食品饮料、预包装产品、酒类、农土特产、纺织服装、鞋类箱包、手工艺品、五金家电、日用百货消费品等各类商品还将以厂价直销、特价促销等形式展现在市民面前。

高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邱友绪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起点,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持续推进核心商圈培育,打造更加安全放心、优质高端的消费环境,切实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经济增长的主引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据悉,此次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自贡分会场暨“来高新•就‘购’了!”消费活动持续到2023年1月4日,将为市民带来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