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首届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举行

2022-11-10 21:1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0日,自贡举行首届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旨在更好发挥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作用,推动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职工群众提供专业化的公共服务。

活动由自贡市总工会主办,市社会组织孵化园承办,共有17家社会组织参加,并邀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审。

大赛现场,根据抽签顺序,各项目汇报人通过PPT形式为大家呈现一批彰显专业特色、立足社区需求、体现服务温度的优质创投项目,项目内容包括法律服务类、职业发展类、心理服务类、文体服务类、生活服务类、生产服务类、困难帮扶类等,各组织通过推荐选拔、项目路演、评委互动答辩等程序,以及两轮专家评选,最终得出结果。

自贡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公益创投活动,希望发掘培育更多可提供持续性优质服务的公益组织,满足群众的多元化需求,培育一批创新性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为民服务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