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12月17日起自贡大型3D动画片《时空龙骑士》登陆央视

2020-12-17 11:3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2月14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12月17日起,首部从“恐龙之乡”自贡诞生的城市超级IP、恐龙题材大型3D动画片《时空龙骑士》将登陆央视少儿黄金档,带上您的孩子和时空龙骑士们一起推介城市文化、讲述自贡故事吧!

具体播出时间为12月17日19:20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三集;12月18日至29日18:17,每天播出六集;12月30日18:17播出最后一集。

本剧得到自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市文旅投公司携手功夫动漫,以“恐龙奇迹”为内核,并联合中美最强制作团队,打造的恐龙题材城市超级IP动画巨作。

52集的动画片《时空龙骑士》以恐龙+科幻题材,以“恐龙之乡”自贡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恐龙骑士小分队为了拯救恐龙世界、守住自贡的历史,和反派势力星空展开了一次次对战,最终粉碎了星空的阴谋,守护了地球家园的科幻冒险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发生于自贡“过去、现在、未来”三个不同时空的科幻冒险经历,惊险、热血、信仰和命运在一次次冒险中尽数展露,天车、盐史馆、灯会、盐帮菜等自贡特色元素及人文景观贯穿其中,把地方文化特色搬上了屏幕,把“恐龙之乡”名片实现城市IP化,是集动漫制作、动漫IP授权、动漫教育、动漫餐饮、动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

该片于今年3月9日在北京卡酷少儿首播,便一举拿下当月全国动画片收视冠军,此后便常驻大屏动画收视榜冠军席位,播出一月有余便连续数周全网排名第一,全网点播量破亿!

截至目前,《时空龙骑士》已在金鹰卡通、嘉佳卡通等全国80多家省市级电视台上线,在优酷、腾讯等20余家网络平台同步上线。此次央视定档播出则证明动画片过硬的制作水准和宽阔的市场前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