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自贡航空产业园同日挂牌5宗产业用地

2020-11-20 15:4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9日,自贡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显示,自贡航空产业园同日5宗产业用地挂牌出让,再创园区成立以来单日土地出让宗数新高,出让面积共计21.31万平方米(折合319.93亩)。

据介绍,这5宗土地全部实现出让、项目顺利落地,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800人以上,将为推动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林凯介绍,在自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自贡航空产业园深入贯彻全市工业竞进拉链会议精神,按照“四个一批”原则,提前谋划土地、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流程,全力保障产业进驻和发展。

目前,该园区控制性规划16.29平方公里范围内基本农田全部调出,近年来总计实现土地出让3400余亩,实现从“项目等地”到“项目签约即落地”的转变,为加快推进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