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赋能!自贡汇东实验学校50名青年教师赴重庆学习

2020-11-16 14:3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自贡频道张洁

近日,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50名青年教师赴重庆参加“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多途径为老师成长提供优质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由重庆知名教研专家、高校教授、重点中小学一线名师组成的高品质研修专家团队进行,通过理论引领与实践中具体问题解决相结合,提升该校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评估所副所长、正高级教师、研究员熊德雅就《综合素质评价的理念与实施》为大家做深入浅出的讲座,重点讲解综合素质评价的内容:为什么评?评什么?怎么评?解决老师们评价过程中产生的疑惑,指明未来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的发展趋向。

培训结束后,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教师张本梦收获满满,在教育多元化发展的今天,教育综合评价势在必行,以前不知道对学生评价什么?怎样评价?听完讲座后,释疑解惑,受益匪浅。

该校校长周德华表示,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务求取得实效;立足提高,增强培训动力;强化纪律,高度重视安全,让青年教师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