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微型小说学会开展2020年印刷企业采风活动

2020-10-26 10:5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林元平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4日,由自贡市微型小说学会组织的2020年秋季自贡市印刷企业采风和微型小说创作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上午,参加采风会的全体会员前往自贡汇东新区泰丰国贸中心C区1号楼10楼,参观自贡市华华广告印务有限公司设计中心、快印店,了解文稿录入、图片处理、排版设计等工序。随后赶往板仓工业园区,参观内自贡市华华广告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车间、广告车间,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工艺流程和生产示范。

中午采风队伍前往仙市古镇继续参观古镇古街及传统建筑。下午,文友们在仙市古镇自由采风、座谈,市微型小说学会及时组织小说创作交流活动。

自贡市微型小说学会组织举办这次采风活动,不仅拓展作家们的创作视野,丰富创作题材,展示文学作品出版流程,助推自贡印刷企业发展,更为自贡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