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梦幻海螺湾水世界开园试营业,10余个项目可供游玩

2018-08-21 18:1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黄金慧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黄金慧)8月20日,自贡梦幻海螺湾水世界开园试营业,项目一期近80%设施投入使用。据悉,这是川西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大型水上公园。待全面建成后,将会有近40个水上设施设备向自贡市民和游客全面开放,预计可实现年旅游收入1.2亿元,解决就业人数500人以上。

记者了解到,自贡梦幻海螺湾水世界作为自贡市重大项目之一,于今年1月16日,正式开工。该项目由四川盐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自贡梦幻海螺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实施,位于大安区新民镇董家村和团结镇莲花村,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245亩,是集绿色生态回归、游园嬉水、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主体旅游度假公园。

“我们是按照4A级景区来打造的,考虑了各年龄段的适合设施。”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园的设施设备包括了自贡市首个无边框泳池、400米长的漂流河、亲子互动儿童水寨、惊险刺激的组合滑梯、上万平方米的造浪池等12个,并充分做好了安保预案、交通保障、游客接待、食品安全等措施。

据悉,项目二期也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在2019年夏季前将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