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自贡彩灯开启长春“奇幻夜之梦”

2020-06-18 15:3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刘亿

6月18日,记者从自贡海天文化有限公司获悉,吉林长春2020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将于6月19日炫彩开幕,届时,由近100组大型自贡彩灯带来的“奇幻夜之梦”,将亮相40万平方米的长影世纪城生态园区,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处惊艳、璀璨的消夏夜休闲之地。

此次消夏灯会,由自贡海天创意制作。据透露,此次灯会打造了天空之境、龙之堡、冰封圣殿、魔幻森林四大板块,不仅有梦境般的穿越之感,更有儿时曾幻想见到的神秘动植物......让游人恍如置身一座奇幻的魔法城堡之中,体验一次魔幻之旅。

值得期待的是,6月19日晚7点,将有美女主播通过多个网络直播平台,为全球网友直播梦境般的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参加有奖问答、抢红包等活动,一起分享消夏灯会福利。

据悉,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于6月19日至8月30日举办,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10点向公众开放,门票为60元/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