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 自贡恐龙博物馆打五折

2019-05-17 11:1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主题为“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记者了解到,自贡恐龙博物馆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日,自贡恐龙博物馆的科普人员将走进大安小学,开展科普巡讲活动。在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恐龙博物馆多功能厅将举办特别活动“复活恐龙——泥塑课堂”。而当天参观自贡恐龙博物馆,可享受成人门票5折优惠、学生免费入园的优惠。另外,本月起,恐龙博物馆通过自媒体,积极参与了国家文物局、中国博协发起的“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通过提供文化产品、上传博物馆特色视频、视频挑战赛、微博抽奖“文博锦鲤”“恐龙锦鲤”、微博故事挑战赛等新方式,与粉丝建立新互动。

据了解,“国际博物馆日”旨在使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博物馆是丰富文化和促进各国人民相互理解、合作与和平的重要手段。自1977年以来,每年的5月18日,国际博物馆协会都会在世界各地举办国际博物馆日推广活动。2018年,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家博物馆参加了这次独特的庆祝活动。(李毅 马莉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