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桃花节开幕 看完桃花挑山货!

www.scol.com.cn (2019-03-15 19:5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自贡尖山的桃花开了!3月15日,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自贡市第二十届飞龙峡桃花生态旅游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7日。

每年立春的时候,尖山就成了许多川南游客对春天的向往。特别是一年一度的桃花节,两三结对,三五成群地来到这桃花盛开的地方游玩,留下春天的记忆。可以说,自贡桃花节的开幕,就即将开启周边市民的美妙“桃花生活”。

作为全省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今年桃花节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休闲观赏、趣味垂钓等为主题的奇趣花园,可以满足全家游玩的互动需求,打造别致生活方式;花卉霓裳节将通过舞台节目演艺,展现尖山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生态建设成果;在尖山村党群服务中心“1+6”区域,将开展在每周末开展“美食嘉年华”、“游乐嘉年华”等集美食、舞台演出、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缤纷活动;在健康田园尖山农庄还有以“亲近自然”为主题的家庭互动瓜果采摘活动。

在尖山山货集市,琳琅满目的尖山土特产已摆上货架。土鸡蛋、绿色果蔬、桃木工艺品、桃花酒等应有尽有。届时,游客除了踏青赏花,还能参与互动娱乐活动,品尝特色美食,购买尖山特色土产。

据悉,桃花节期间尖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为20元,设团体票(30人以上8折)和学生票(5折)。工作日票价下浮至10元,节假日不下浮。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身高不足120cm的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导游、记者凭相关证件免门票。

“隐隐飞桥隔野烟,石矶西畔问渔船。桃花尽日随流水,洞在清溪何处边。”在自贡尖山风景区,桃花瓣正在流淌的溪水里飘荡,世外桃源正在翘首以盼中等待。

温馨提示:尖山风景区仍在进行提升改造,住宿、餐饮、游览等配套设施尚在紧张建设中,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